Tuesday, April 13, 2010

回忆~~~

分手快乐吗?
其实不是,
本人才分手了,
今天是第五天了,
分手原因真的彼此不开心,
彼此迁就的辛苦,
努力的维持,
到最后还是跟她说再见,
我们做回朋友好了,
这一年的回忆我回永记在心。

我的二次的恋爱,
仿佛成熟了许多,
知道该如何对待,
如何迁就,
如何分享,
如何依赖。

但可惜我和她就是差那一点的距离,
不能,不适合,不可以,就是没得勉强。

她是个好女生,
希望未来她能够找到更好的,
更疼爱她的人来替代我,
我呢就是单身好汉,
已经四年没过单身日子了……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