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9, 2010

broga hill之旅~


最近好懒惰了,很少写日记,
不过也发生很少事,
最多就是打打球,对电脑,煮饭,载弟弟上下的,
好闷!!!
不过在星期天有和朋友去broga hill爬山咯,
爬山之前去兔子园,然后去石哪督庙,
爬到山顶超有满足感的,然后又凉快,
在高顶上我不禁的喊说:‘希望遇见我的另一半。’哈哈~~~
就是开玩笑的,然后呼出我的一切烦恼,
真的有用,我也很enjoy下。
新加坡我就要来了,收到了e-mail说就来要开始,
我是想现在就开始,但开始了我就知道我没么多时间上网了,
也知道在这认识到你们的朋友会一个接一个的被遗忘,
想到这就伤心,你们会忘了我吗?
我不是文笔很好的人,就只是纯粹写下我要说的东东而已,
然后就是想说等下早上就要回学院那成绩咯,
我的最后两科的成绩,会过关吗?还是死活?
就希望一切顺利,然后等待我的实习到来,
享受厨房里的生活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