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2, 2010

再见了我的学院。

考完试咯,跟我的nilai college说再见了,
最后一个学期就将完毕了,
没有特别的庆祝因为朋友不多嘛,
就吃个饭,然后说再见各位~~~
我不会想念那个学院,
但我会怀念那里所发生过的一切,
让我痛苦,快乐的回忆,友谊也不少!!!

让我再次成长的地方,
和不同洲的人相处,
不同的通话方式,
人性的丑恶,和善良都见识过了,
让我知道该如何面对未来的‘社会大学’。

在家了,待几个礼拜,
然后五月五号就上新加坡面试我的实习学期,
希望能被录入,能过通过,然后在那吸取经验!!!

我的工作人生即将开始了,
每天看着人家早出晚归的日子,
仿佛好像没有了自由,
不像我们现在的学生们还每天对着电脑上网,看戏的~~~
但我也准备面对我的人生了,
一个能够养活自己,
不必给家人带来负担的男人!!!

现在20岁了,希望自己30岁时候有个稳定收入,
能够有个美满家庭,那也少不了我心目中的‘天使’。
你在哪里呢?我没刻意去找,一切随缘吧。

还没开始工作之前,就好好享受我的假期,
玩个痛快,但也在努力健身过程中,
不然变个大肥猪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