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8, 2010

三天的pc fair

这三天的工作让我感觉到做sale的感觉,心得,体会~~~
本人这三天在卖dell手提电脑,
总共卖了大约35架,
成绩不算差,不算好,
还过得去~~~

人数一天比一天的多,
我也从第一天有吃到午餐之外,
其余两天都没吃了,
晚餐就是面包,
一天在工作时候喝的水没超过600ml,
从早上7点多起床,因为要9.30am到那里集合,
一直到晚上9.00pm才开始收拾东西然后才能回。

做着sale,一直想要hit target的我,
平了老命,哈哈~~~
但还是没瘦下来,
因为工作完毕去宵夜嘛,
呵呵。。。。

说累或辛苦其实还好,
最终要是你自己由尽力吗?
有体会到吗?
有经验了吗?
我会做这份工是想体会更多的工作方式,
得到更多的经验,
所以我做到了

星期二和三就是我的大考,
什么都没读到,
哈哈,不能resit或fail,
因为是最后一个学期了,
但我也知道没可能会fail吧,
哈哈~~~
但还是要读书,明天后天拼了老命,
做最后的冲刺,让我读书有个完美的句点~~~,
因为我会开始实习然后就工作,
没得读书,degree program呢可能会连续,
但没将快,想感受赚钱的辛苦,
一个月天天工作的感觉,
哈哈。。。

累了,要睡咯,
晚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